数据服务
媒体矩阵
外贸这点事
知识、经验、时讯
邦阅网
活动、客服、积分
官方微博
官宣、热点、独家
小红书
官宣、资讯、干货
资源
VIP会员
商务合作
意见反馈
联系客服
发现真实的外贸服务商
首页
服务
导航
服务商
商品
邦阅严选
活动峰会
小工具
公司黄页
活动
社区
大课堂
发现
AI工作助手
免费体验
创作管理
文章
问答/微话
资源
服务商品
活动峰会
搜索
查看更多专题文章
搜索
登录/注册
Isabel
等级 L0
勋章:
擅长:暂无
粉丝:0
赞:0
关注
私信
发布
(3)
回复
(19)
资源
(0)
Isabel
2013-12-06 15:46:10
问答
求助 如何报价
小弟刚进入外贸行业,现在有个国外客户询价,要报fob上海价格,可是我只有现在产品的成本价,这中间会产生哪些费用,该如何报价呢?各位大神,帮帮我啊
[收起]
...
[全文]
2
0
Isabel
2013-08-27 21:49:09
问答
货币兑换探讨
一个货币兑换的探讨主题,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专业货币兑换(结汇)解决方案。
[收起]
...
[全文]
2
0
Isabel
2013-06-02 10:27:23
问答
关于出口可汇余额
出口可汇余额,就是出口了多少,出口汇余额就有多少是吗?去年年底的时候,出口可汇余额因为太少,所以美国打过来的钱到不了帐,今年没注意看过出口可汇余额,今天一看上面显示的是0.00元,是不是自从8月1日取消核销单起,就没有出口可汇余额了,还是我的已经用完了呀?我今年预了一笔款项,跟这有关系吗?在电子口岸-出口汇-出口汇核查情况-可汇余额查询中预货款可汇余额有6万多,出口汇余额为0。
[收起]
...
[全文]
5
0
已经是最后了
Isabel
2014-04-08 17:26:43
不知道 是不是宁波的? 我先报您参考下
小柜:订舱费:290 THC:800左右(各船东略有不同) 报关:100 文件:400左右(各船东略有不同)
箱单费:50。 共计约:1640元。
再加托卡20公里左右通常是:550元。
如有提进四期码头的需要费用另加。提进四期码头:350元/柜。
[收起]
...
[全文]
@li.min
出口FOB价格
[收起]
...
[全文]
2014-04-06 11:10:39
0
0
Isabel
2014-04-03 20:20:45
本人玉环。你懂得,,欢迎探讨
[收起]
...
[全文]
@Judy.Xiao
模具半soho starting
[收起]
...
[全文]
2014-04-02 15:57:05
0
0
Isabel
2014-03-02 05:51:36
FF是到智利国家的普惠制原产地证书,FE主要是农产品证书的。。
我公司优势专:电脑主机、藤\柳制品出口单报关的,还有补贴(外地可以核销单报),服装配额、FA、CO、FE、FF、香港产地证、大使馆加签、商检、植检、深圳出口单报关有需要请和我,谢谢。MSN: SULINSAN@
HOTMAIL_COM
0755-82157158 苏先生
[收起]
...
[全文]
@lucy6
产地证中的FE和F/F是什么意思?
[收起]
...
[全文]
2014-03-01 10:00:26
0
0
Isabel
2014-02-15 03:30:52
楼主分享的太好了。赞一个1
[收起]
...
[全文]
@Argesanu
外贸知识之利器速成法----电脑与英语
[收起]
...
[全文]
2014-02-12 18:39:27
0
0
Isabel
2014-02-10 06:22:40
等节后再跟踪一下吧。
[收起]
...
[全文]
@Teresa.Gauld
印度尼西亚那边已经放假了?
[收起]
...
[全文]
2014-01-23 13:55:51
0
0
Isabel
2014-01-04 10:29:52
说错了,为什么我货代海运费比方的货代高很多?
不是预付到付的原因吧?
[收起]
...
[全文]
@ling2
FOB, 方的货代海运费为什么比方货代低?
[收起]
...
[全文]
2014-01-03 20:51:19
0
0
Isabel
2013-12-30 03:42:39
楼主思想非常正确 觉悟也高 有前途的
[收起]
...
[全文]
@yunick
说说四个多月外贸的感觉
[收起]
...
[全文]
2013-12-12 15:27:17
0
0
Isabel
2013-12-28 19:42:03
我们一家工厂去泰国的货上面就是PCS, 结果退回来重新修改的。
就我感觉跟不同的国家可能也有不同方法
[收起]
...
[全文]
@li.min
向大家请教个问题,提单上的问题?
[收起]
...
[全文]
2013-12-18 15:37:25
0
0
Isabel
2013-12-04 08:58:59
拿自己该拿的,对得起良心。
[收起]
...
[全文]
@yunick
到外汇老外让我退回去
[收起]
...
[全文]
2013-11-30 12:48:33
0
0
Isabel
2013-10-20 07:21:11
等待能肯花时间的高手相助。
[收起]
...
[全文]
@Jenny.Tan2
形式和商业有什么区别?
[收起]
...
[全文]
2013-10-09 18:56:27
0
0
Isabel
2013-10-13 12:21:19
那这种付款方式保险吗
[收起]
...
[全文]
@ling2
关于付款方式的问题
[收起]
...
[全文]
2013-10-11 19:28:35
0
0
Isabel
2013-09-18 14:57:15
如果像我们这样的都会说自家的平台好。呵呵
[收起]
...
[全文]
@zhang22
大家进来讨论下,哪些外贸网站效果好,互相交流啊
[收起]
...
[全文]
2013-09-07 20:19:29
0
0
Isabel
2013-08-18 06:23:56
楼主,加油。坚持下去一定会有单的。
[收起]
...
[全文]
@ling2
所谓的利润是指什么?
[收起]
...
[全文]
2013-08-05 12:18:51
0
0
Isabel
2013-08-17 11:16:41
3Q.U too.Good luck with u.
[收起]
...
[全文]
@sindos
外贸第30几个单
[收起]
...
[全文]
2013-08-04 15:09:32
0
0
Isabel
2013-08-16 06:41:15
如果你是通过出口的,还有一笔费用,但是你退税没有计算进去,退税也是利润的啊。
[收起]
...
[全文]
@ling2
所谓的利润是指什么?
[收起]
...
[全文]
2013-08-05 12:18:51
0
0
Isabel
2013-07-07 04:19:39
老油田在此,铁路一般对俄罗斯,必须正常报关,享受该有的待遇,本人过海铁联运,出口到俄罗斯铁路,哈萨克斯坦,M我吧。
[收起]
...
[全文]
@antonio2
关于国际铁路运输
[收起]
...
[全文]
2013-07-04 21:10:46
0
0
Isabel
2013-07-04 11:41:51
?? 什么意思
[收起]
...
[全文]
@Christina6
单出口 急
[收起]
...
[全文]
2013-06-30 15:31:35
0
0
Isabel
2013-06-23 20:05:04
SOHO一族,CONE ON
[收起]
...
[全文]
@elvinthomas
SOHO的精神
[收起]
...
[全文]
2013-06-18 15:55:27
0
0
Isabel
2013-05-25 02:42:06
说实话,不太觉得多有用
[收起]
...
[全文]
@jay6
纺织服装常用英语
[收起]
...
[全文]
2013-05-18 11:00:02
0
0
已经是最后了
暂未发布资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