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服务
媒体矩阵
外贸这点事
知识、经验、时讯
邦阅网
活动、客服、积分
官方微博
官宣、热点、独家
小红书
官宣、资讯、干货
资源
VIP会员
商务合作
意见反馈
联系客服
发现真实的外贸服务商
首页
服务
导航
服务商
商品
邦阅严选
活动峰会
小工具
公司黄页
活动
社区
大课堂
发现
AI工作助手
免费体验
创作管理
文章
问答/微话
资源
服务商品
活动峰会
搜索
查看更多专题文章
搜索
登录/注册
LEO17
等级 L0
勋章:
擅长:暂无
粉丝:0
赞:3
关注
私信
发布
(5)
回复
(22)
资源
(0)
LEO17
2014-05-11 17:51:57
问答
求助高手帮忙翻译,不胜感激
我们商的原材料有杂质,要求厂商换货给我们,厂商回复如下: You will be invoiced for the replacement. I will use the same purchase order number with RPL at the end. Is this suitable for you? 他们应该是同意给我们换货,但是具体的意思不太明白,RPL又是什么意思?求帮忙!
[收起]
...
[全文]
0
0
LEO17
2014-04-01 10:46:29
问答
客人要我们邀请函 怎么拒绝好呢
客人要我们邀请函??但是经理说和客人不熟??而且只是见过一次面不一定会下单子??邀请函要承担客人来华的一切行为风险??请问要怎么拒绝客人好呢??最好是写英文参考一下 先谢谢了??在线交流
[收起]
...
[全文]
10
0
LEO17
2014-03-17 10:07:51
问答
在工厂外贸的有自己跟单,一条龙服务到底的吗?
在工厂上班几乎大部分时间都放在跟单上面了,工厂自己不盯着,货就一个劲儿的拖,单子都是客户自己给的,感觉又累又没意思,同感的有没有。
[收起]
...
[全文]
15
0
LEO17
2013-10-18 13:05:46
问答
最新消息:FOB外贸建站认证商出现最大漏洞
**** 本内容跟帖回复才可浏览 *****
[收起]
...
[全文]
14
0
LEO17
2013-06-25 21:31:00
问答
USD9500能LC吗?
请问各位大侠,货值usd9500(利润在rmb4000左右)lc好吗?我没有操作过lc,据说费用贵,又很麻烦,所以不是很想lc,但又怕不给客户lc他会跑了。
[收起]
...
[全文]
2
0
已经是最后了
LEO17
2022-08-17 16:06:10
这个FOB价格的话,其实你们这边要支付的关于运输的费用就是:送货到指定仓库的费用、离岸前的所有本地杂费包括但不限于报关费、文件费、操作费等等这些费用。那么你们需要做的就是在之前走的CIF费用的基础上多加一些来作为参考,因为指定货代那边收费是会比较高的。另外还有就是FOB的话,你们需要承担的风险是越过船舷,也就意味着你们需要承担更高的风险,但是同时你要确保客户那边付完款之后你们再安排运输,不然的话是没有办法控货的。
[收起]
...
[全文]
@BERNARDO
客户要求提供FOB价格
[收起]
...
[全文]
2020-07-28 09:44:13
0
3
LEO17
2022-02-11 17:54:57
哈萨克斯坦的客户给我们付款是直接用西联汇款支付,那其实这个西联汇款并不是说像我们一个银行这样子,其实就是相当于一个支付宝这些的付款公司,一般来说你提供给客户的是你的名字和身份证号,不需要给客户提供银行卡号的。西联汇款是国际汇款公司的简称,目前是世界上领先的特快汇款公司,迄今已有150年的历史,它拥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电子汇兑金融网络。那客户给你付款之后,你只需要去相关跟西联有合作的银行就可以取钱的,提供客户给你的水单然后提供相关的身份证明就可以了。
[收起]
...
[全文]
@郑德铭2
西联收款如何操作啊
[收起]
...
[全文]
2020-07-28 09:31:22
0
0
LEO17
2020-09-23 10:49:45
很多外贸人都想要做soho,觉得比较自由,无需看他人脸色,但实际上soho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美好,你需要面对的压力反而更大,如何才能做好soho呢? 1、 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做soho其实更需要客户资源,每天通过各种渠道找客户,根据老客户的产品喜好,持续发公司的新产品给老客户,最重要的是坚持; 2、 维护客户关系,关注客户动态,可以在节日给客户发发祝福,搞好跟客户的关系; 3、 管理工作不能忽略,管理非常重要,你可以寻找适合的软件进行管理,主要记录下客户的信息,分类、询盘内容、是否合作过等等。
[收起]
...
[全文]
@宇ssssii01
外贸soho要怎么生存下去?
[收起]
...
[全文]
2020-07-28 08:54:45
0
0
LEO17
2014-04-11 16:00:30
SOHO和工厂直接合作,要考虑到安全问题。
[收起]
...
[全文]
@梁衡
工厂为什么愿意跟SOHO合作?
[收起]
...
[全文]
2014-04-08 10:28:29
0
0
LEO17
2014-04-03 05:57:53
感觉有点难拒绝
[收起]
...
[全文]
@LEO17
客人要我们邀请函 怎么拒绝好呢
[收起]
...
[全文]
2014-04-01 10:46:29
0
0
LEO17
2014-03-23 16:23:28
很多都是这样的
[收起]
...
[全文]
@LEO17
在工厂外贸的有自己跟单,一条龙服务到底的吗?
[收起]
...
[全文]
2014-03-17 10:07:51
0
0
LEO17
2014-03-18 12:19:44
我说的是孟加拉当局取消委托SGS的强制检测了吗?就是说以后不用委托检验机构装船前检验了。不是说的国内商检。
[收起]
...
[全文]
@Wang.Yang2
孟加拉取消SGS强制检验?
[收起]
...
[全文]
2014-03-17 11:38:00
0
0
LEO17
2014-03-10 20:08:53
苦啊。
[收起]
...
[全文]
@Salonichacha
刚出来soho时,你身上有多少钱?
[收起]
...
[全文]
2014-02-12 10:04:50
0
0
LEO17
2014-03-02 17:19:32
Særənaθin
[收起]
...
[全文]
@Wang.Yang2
这个英文名字怎么读
[收起]
...
[全文]
2014-02-16 09:56:10
0
0
LEO17
2014-03-01 13:22:03
人人都有第一次
加油
[收起]
...
[全文]
@谢春华
回忆SOHO第一单
[收起]
...
[全文]
2014-02-09 10:05:53
0
0
LEO17
2014-03-01 01:40:08
有利润小单也有工厂的。一个人对付老外一个公司的SOHO 大有人在呢。
[收起]
...
[全文]
@谢春华
回忆SOHO第一单
[收起]
...
[全文]
2014-02-09 10:05:53
0
0
LEO17
2014-02-15 13:37:33
目的港没有限重的话应该问题不大!
[收起]
...
[全文]
@谢春华
40‘gp 超过了最大承载量
[收起]
...
[全文]
2014-01-22 10:06:08
0
0
LEO17
2014-02-14 18:20:30
我顶
[收起]
...
[全文]
@梁衡
佛山顺德区伦教顺佳驰机械厂骗子公司,求助
[收起]
...
[全文]
2014-02-12 11:31:42
0
0
LEO17
2014-02-10 05:31:07
这个港口一般没事
[收起]
...
[全文]
@谢春华
40‘gp 超过了最大承载量
[收起]
...
[全文]
2014-01-22 10:06:08
0
0
LEO17
2013-12-30 04:21:08
what about ur wish?
[收起]
...
[全文]
@谢春华
英语,每日一句
[收起]
...
[全文]
2013-12-20 19:15:57
0
0
LEO17
2013-11-26 17:41:30
Hey truck,LC金额,8万刀左右
[收起]
...
[全文]
@朱明君
客户要求货款10% 的滞纳金?
[收起]
...
[全文]
2013-11-13 12:18:22
0
0
LEO17
2013-10-28 13:06:16
不明真相的围观
[收起]
...
[全文]
@LEO17
最新消息:FOB外贸建站认证商出现最大漏洞
[收起]
...
[全文]
2013-10-18 13:05:46
0
0
LEO17
2013-10-18 19:11:30
机械方面的。
[收起]
...
[全文]
@emily24
公司花1-2W让我 投放一个平台。。外贸新手的我,给点意见。。
[收起]
...
[全文]
2013-09-14 20:06:44
0
0
LEO17
2013-08-22 00:44:02
我也是跟楼主一样迷茫,但是您的话让我有坚持下去的理由了。
[收起]
...
[全文]
@fanwei6
要不要等下去
[收起]
...
[全文]
2013-08-10 17:50:54
0
0
LEO17
2013-07-17 07:50:10
还是要看寄的什么样的快递
有快有慢 不好说
[收起]
...
[全文]
@Mauricio.Garcia
国外的快件几天到?
[收起]
...
[全文]
2013-07-11 19:41:56
0
0
LEO17
2013-06-17 23:37:44
我一般都用附件传的, 可以发两次,最后再去信确认一下
[收起]
...
[全文]
@Ramesh
样品图片要怎样给客户发过去??
[收起]
...
[全文]
2013-06-11 12:38:04
0
0
LEO17
2013-06-17 00:31:19
把图片放到PDF里也行……
[收起]
...
[全文]
@Ramesh
样品图片要怎样给客户发过去??
[收起]
...
[全文]
2013-06-11 12:38:04
0
0
已经是最后了
暂未发布资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