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情感分析
文章导读
    通过为亚马逊 PPC 活动设置每日预算,品牌可以限制他们在 PPC 活动上的支出。每个广告商或旨在做广告的公司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我应该为亚马逊 PPC 预算多少。三个不同的组成部分构成了我应该为亚马逊 PPC 预算多少的部分:赞助品牌、赞助产品和赞助展示活动。

    亚马逊市场上的竞争每天都在加剧。保持您的广告系列的竞争力需要广告,但问问自己我应该为亚马逊 PPC 预算多少

    这篇博文的范围是讨论亚马逊 PPC 以及如何设置您品牌的亚马逊产品的每日预算,然后帮助您理解您提出的问题:您应该计划为亚马逊 PPC 分配多少。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和广告商在亚马逊上争夺客户,广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这需要品牌制定有效的 PPC 策略。为您的亚马逊PPC 活动确定正确的每日预算是在亚马逊上制定成功营销策略的最重要方面之一。

    如何定义亚马逊 PPC 每日预算?

    亚马逊 PPC 中,每日预算是广告商每天为广告活动分配的金额。通过为亚马逊 PPC 活动设置每日预算,品牌可以限制他们在 PPC 活动上的支出。当您开始亚马逊 PPC 活动时,必须设置每日预算。这个过程非常简单:

    登录您的卖家中心帐户点击广告下方的“Campaign Manager”标签。然后,选择“设置”并指明您希望每天在广告上花费多少。

    您每天应该为亚马逊赞助的产品预算多少,因活动而异。这取决于您的品牌要实现的目标以及适合您业务的预算。其他因素,例如竞争水平、产品类别、广告定位和广告位置,可能会影响您的 Amazon PPC 活动每日预算,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应该为 Amazon PPC 预算多少。如果考虑到这些因素,您的品牌预算可能需要调整。

    出于各种原因,设置亚马逊 PPC 预算很重要。

    防止浪费性支出:如果您为每天的赞助产品广告设置预算,您就无法在 PPC 活动上超支。一旦您的广告预算达到上限,您品牌的广告系列就会停止投放。如果您在对关键字出价时出错,则可以通过限制广告预算来避免赔钱。

    最大化投资回报:通过为每个活动设置每月预算,您将能够保持支出平衡,这将使品牌了解他们在广告上花费了多少钱。单个广告系列的盈利能力还可用于分配每日预算和优化广告系列,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支出回报。

    预算分配:当您的企业有固定的每日预算时,您可以更好地控制预算分配。根据盈利能力预测和调整广告预算的能力使您能够更好地规划广告系列。

    如何设置您的亚马逊 PPC 预算?

    了解了亚马逊 PPC 预算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它对亚马逊品牌至关重要之后,让我们改变我们的关注点。接下来,我们将回顾设置营销预算的步骤,并了解我应该为适用于公司的 Amazon PPC 预算多少。

    分配 PPC 预算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您可以通过以下四个步骤有效地分配 PPC 预算。

    第 1 步:识别您的 ACoS

    确定您的平均销售成本 (ACoS) 是构建品牌 PPC 活动的第一步。在决定在产品广告上花费多少之前,企业主应该审查他或她的 ACoS。ACoS 低的广告活动更有可能盈利。

    考虑这样一种情况,您以 100 美元的价格销售产品,而所有其他成本和费用总计 60 美元。这意味着您的利润率(百分比)为 40%,如果您希望您的业务盈利,您的 ACoS 应小于 40%。因此,确定您的 ACoS 对于确定您可以花费多少广告并保持盈利非常重要。

    第 2 步:了解您的 CPC(每次点击费用)

    每次用户点击广告时,都会向广告商收取每次点击费用。要确定正确的出价金额,在设置亚马逊 PPC 时计算每次点击成本至关重要。为了最大化您的潜在客户并通过 Amazon PPC 保持盈利,建议从较低的 CPC 开始。但是,如果您没有获得足够的点击次数,您可能需要提高每次点击费用。

    第 3 步:确定您的广告系列将持续多长时间

    广告系列的持续时间会影响您的广告预算,因此您需要确保选择正确的广告预算。如果您希望活动持续那么长时间,您应该确保您有足够的资金来运行您的活动一个月。

    第 4 步:查找转换关键字

    品牌所有者应该选择能够吸引优质潜在客户的相关关键字,而不会在广告上花费太多。此外,建议使用长尾关键词以提高转化率。定位长尾关键词而不是一般关键词有什么优势?长尾关键词往往会吸引更多买家,使用这些关键词进行搜索的购物者更有可能完成购买。Helium 10 是一款可用于定位转换关键字的工具。

    使用上述步骤,您可以轻松选择 PPC 预算。

    如何定义亚马逊 PPC 每月预算以及期望的性能?

    亚马逊中小型企业的广告费用通常在每月 5,000 至 9,000 美元之间每个广告商或旨在做广告的公司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我应该为亚马逊 PPC 预算多少。不同的方法因企业而异。每天花费近 300 美元并产生约 1,000 美元的销售额是为广告商每次点击支付 0.81 美元的结果。每个广告客户的结果将根据他们的产品类别和他们销售的产品而有所不同。理想情况下,您应该在优化 PPC 活动后为您的业务设定目标和基准

    我应该如何分配我的亚马逊 PPC 每日预算?

    三个不同的组成部分构成了我应该为亚马逊 PPC 预算多少的部分:赞助品牌、赞助产品和赞助展示活动。每一种都有利有弊,因此您必须确定哪一种最适合您的产品和销售计划。

    使用亚马逊广告而不是 Google Ads 是从 Google Ads 转移资金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尽管广告支出明细因整体战略而异,但我们合作的许多品牌都是这样开始的:

    75% 的赞助产品20% 赞助品牌5% 赞助展示

    赞助产品、品牌和展示

    最高水平的点击率与赞助产品相关。通过这种类型的广告,卖家将看到他们在亚马逊上的 PPC 广告投资的最佳回报。还可以为未来的活动生成一个高质量的数据库,因此这可能是一项宝贵的资产。

    卖家可以付费将他们的产品线列在亚马逊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点击可以访问您的亚马逊商店页面或产品列表(您可以推广您的整个产品线,而不仅仅是一个产品线)。

    通过在亚马逊上赞助展示广告,您可以向在亚马逊上查看过类似商品的客户展示您的产品,并轻松探索我应该为亚马逊 PPC 预算多少。相同的广告将出现在亚马逊的所有展示广告类别中,跟随周围的购物者。

    对于刚刚起步的零售商来说,过度关注赞助品牌和赞助展示可能会很麻烦。仔细规划会得到回报。在赞助品牌和赞助展示上投入过多预算会阻碍成功。每千次展示费用比每次点击费用贵,而后者不提供否定定位。你的目标方式应该由你试图完成的任务决定。

    亚马逊 PPC 的成本是多少,我应该为亚马逊 PPC 预算多少

    当您决定了如何在亚马逊 PPC 上花费您的钱时,您需要弄清楚它的成本是多少。如果您决定在亚马逊上为您的所有产品做广告,您必须决定是否要这样做。许多大型零售商的一种常见方法是只关注他们销售的前 20% 的商品,而不是将自己分散得太细或在广告上花费太多。

    要回答您应该在亚马逊 PPC 上花多少钱的问题,建议您将总收入的 10% 左右花在亚马逊上。在您现有的广告系列中添加广告或随着销售额的增长开始新的广告系列将纳入您的广告预算。

    您将根据盈亏平衡点和保证金来确定您选择的数量。您可能需要降低利润以增加亚马逊上的客户评论数量。当涉及到您的亚马逊 PPC 活动时,您应该寻找相当数量的数据,从平均每天 20-30 次的每日点击率开始。您可以通过查看亚马逊上的建议出价功能来了解竞争对手的出价。

    随着时间的推移优化您的亚马逊 PPC 活动

    密切关注您的亚马逊仪表板将让您了解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广告系列效果的所有信息。亚马逊的政策是向卖家提供 PPC 报告,以便他们可以分析自己的活动并对其进行调整以提高活动的效果。因此,决定应该为亚马逊 PPC 分配多少预算是您从活动一开始就需要采取的步骤。这些数据存在是有充分理由的;不要只是让活动继续运行。

    最初,它们不会像普通的 PPC 活动那样有效,但是,如果您明智地使用积累的数据,您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改进活动。 

    亚马逊 PPC 活动的优化技巧

    亚马逊的 PPC 报告比沃尔玛和 Instacart 等其他渠道更全面,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信息可用于优化品牌的 PPC 策略。

    以下是优化网站的一些重要提示:

    当您在亚马逊的仪表板中时,您可以使用“几乎或超出预算过滤器”来查看您的广告系列是否提前达到了每日预算。为了确定广告对总销售额的影响,品牌应该将他们的广告报告与其业务报告结合起来(对于大多数亚马逊品牌,应该有 25% 到 30% 直接来自 PPC 广告)。您可以使用广告产品报告查看产品级别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支出、销售额和 Acos 细分,并与 ASIN 业务报告进行比较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PPC 活动如何运行的简单示例

    假设您在亚马逊上以 40% 的转化率销售 200 美元的产品如果每五个潜在客户点击您的广告就有一个买家转化,那么您的默认出价将是:

    40% x 200 美元 x 40% = 3.2 美元

    根据这个成功的 PPC 活动示例,您将为所选关键字的每次点击支付 3.20 美元。

    常见问题

    在亚马逊 PPC 上花费多少合适?

    根据竞争、关键字选择和预算,亚马逊点击成本在 0.81 美元到 2 美元之间波动。广告客户之间的每次点击费用差异很大,具体取决于产品类别。

    亚马逊 PPC 的预算选项是什么?

    了解 ACoS、CPC 和活动持续时间对于设置和回答您的 Amazon PPC 预算、您的 Amazon PPC 预算至关重要。使用这些参数可以成功管理亚马逊上的 PPC 活动。

    PPC 的最佳预算是多少?

    就 PPC 的预算而言,没有确切的答案。您的目标、品牌规模、活动持续时间、ACoS 和 CPC 都是影响您决策的因素。

    你如何计算 PPC 预算?

    使用以下公式计算您的 PPC 预算:

    PPC 预算 = {客户数量 / CR2} / CR1 X CPC

    客户数量 = {收入/销售期}/平均销售金额

    结论

    如果您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盈利能力,您的亚马逊 PPC 活动必须进行适当的预算。当您知道您的资金去向时,这对您优化广告系列的方式产生了重大影响。

    如果您刚刚开始使用 Amazon PPC,您应该设置一个每天产生 20-30 次点击的预算。使用您的收入来调整预算是确保随着您获得经验和更多可用数据而控制预算的最佳方式。 

    走出去并在亚马逊上做广告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在刚开始进行少量广告支出后,您就已经更接近于获得优于竞争对手的优化广告系列。现在您将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应该为亚马逊 PPC 预算多少。请务必监控和调整您的广告系列效果,以确保获得最佳效果。您的广告系列不应在没有定期优化的情况下运行,以找到最佳投资回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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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原文来自邦阅网 (52by.com) - www.52by.com/article/7734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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