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紧点,不要傻等客户回复
今天翻了翻小白时期的聊天记录,太蠢了......
客户说will come back to you,就真的去忙别的,然后转眼一个不留神就跟其他人成交了(气笑)
应该改进的方式是:一定要给每个客户打上标签,时不时问候一下进度,以免自己忘了。小组长说,要珍惜每个既有的留存客户‼️不要轻易放过Ta。只有把该说的、该争取到的都做了才无怨无悔。佛系是做不好销售的。重要客户要跟紧!
这点要学习一下货代们虽然我自己的业务方式不是舔狗类,但我用的货代就是嘴甜挂的+便宜。但注意,不是纯嘴甜会骚扰,而是Ta发的消息,一定要有价值、我觉得有回的必要。
.
还有一点。因为有时差,中国的晚上通常是外国客户白天的在线时间。🌃这时候沟通,能一气呵成地跟进,比白天挤牙膏效率不知道快多少倍。虽然晚上会占用个人时间,但效果会很香,有时订单一通电话就能促成。做业务,既然是多劳多得,就要有多付出的准备。[收起]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