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做挪威客户心得-CIF比较适合

邓清华
最近成了一个挪威客户, 做项目! 有一些经验可以分享下: 1,不适合和做北美客户一样做的DDP, 更适合做CIF,客户需要去确定关税和清关的首先, 专业的客户一般是非常懂这些, 关税细则也是可以查询到! 2,运费的价格整体是比较高,可以重点优化一些物流端口的价格和专业服务! 3,DDP和DDU不建议客户走, 所以小B的客户很难成交, 基本是小的分销商和批发商或者进口商比较适合做CIF! 4,不要催付款,客户一般是很主动, 可能小几万美金都是全款! 5,关于物流可以找专业拼箱公司CIF的,或者整柜的! 基本是上海和深圳,宁波比较多!
2025-06-05 764阅读
聊聊经验
回复(1)
  • 催全球
    DDP和DDU有客户弃货风险吧~
    挪威客户的信用还是很好的,极少拖欠情况~
    2025-06-06
最新回答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