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情感分析
文章导读
    常用外贸英语口语900句都不难,都是些外贸场合中的常用英语口语,常用外贸英语口语学习可以边学,边运用在工作中。Andy,我可以把你介绍给我们员工认识吗?

    常用外贸英语口语900句都不难,都是些外贸场合中的常用英语口语,常用外贸英语口语学习可以边学,边运用在工作中。如果你是刚刚踏入外贸工作的小白的话,当然不仅外贸英语口语,也建议大家多学习一些常用英语口语。

    一、合同是外贸往来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合同出错,对于外贸双方来说,隔着空间和时间的距离,有时候很麻烦。所以,签订合同之前之前需要再三确认合同无误,满足双方的要求。如果你是准备合同的那方,一定要提醒对方应该注意的事项。

    以下是关于合同签订的相关的部分外贸英语口语:

    156.Here is our standard contract.这是我们的标准合同。

    157How much should I pay for the deposit?请问我需要支付多少钱定金呢?

    158.We reach the supplementary agreement as below.我们达成以下补充协议。

    159.Please read the contract carefully before signing.请仔细阅读合同后再签字。

    160.I’ll sign a contract with the importer next Monday.下周我要与进口商签订合同!

    161.It’s necessary to include a force majeure clause.加进不可抗力这一条款很有必要。

    162.I think we can discuss these conditions again.我想我们应该再讨论一下这几条条款。

    163.Let’s check the terms again before we sign the contract.签约之前我们再检查一下合同吧。

    164.We’ll have the contract ready tomorrow. It’s been good working with you. Thanks again.我们明天就可以把合同准备好。合作愉快,再次感谢。

    165.May we once more remind you that the contract should be cancelled by one month notice.请允许我们再次提醒您,双方应在取消合同一个月前进行通知。

    166.We have reached an agreement on all the terms. So there shouldn’t be any problem for the contract.我们对各项条款意件都一致了。合同应当没什么问题了。

    167.Let us sign a contract, please write down your address ,telephone number and delivery date.我们签订一份合同吧,麻烦您写下您的联系地址,联系方式,发货日期。

    二、在外贸谈判或者外贸合同订立时,务必要提醒一下对方可能会忽略的事项,以保证外贸交易不出现差错。以下是关于提醒、强调的部分外贸英语口语:

    168.Let me give you a piece of advice.我得提醒你一句。

    169.I must stress that we charge some fees.我必须强调我们要收取运费

    170.I must call your attention to the deadline of this deal.我一定要提醒您注意这笔交易的最终期限。

    171.Let me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this order we made.让我强调一下我们做的这笔订单的重要性。

    172.You can lay stress on the payment terms in case of any mistakes.你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付款方式以免出错。

    173.I can’t stress enough both sides should abide by the contract.我不得不强调双方都应当遵守合同的约定。

    174.I have to point out emphatically that we will send goods after received the balance.我必须强调剩余的货款您需要在发货前支付完毕。

    175.I must emphasize we usually receive full payment of 30% as the deposit before manufacture the goods.我必须强调通常我们都是收到30%的定金后才会下单生产产品

    三、不管是在外贸场合中,还是在其它商务活动中,商务伙伴互相介绍都是一种常见的做法,以下是相关的外贸英语口语:

    176.This is Alva manager of our company.这是阿尔瓦公司经理。

    177.I'm sure you will be good partner.我相信你们会成为很好的合作伙伴。

    178.Do you know anyone sell this kind of machine?你知道谁卖这种机器吗?

    179.Andy,may I introduce you to our staff?Andy,我可以把你介绍给我们员工认识吗?

    180.He is responsible for finding new products to sell.他是负责采购新产品然后销售

    181.My friends is experienced in selling this products.我朋友销售这种产品经验丰富。

    182.Don’t take it personally. He's just having a lend of you. 别太在意,他只是和你开个玩笑罢了。

    183.I don't know about this field.You can ask my friend Sam.我不了解这个领域,你可以问问我的朋友Sam。

    184.You can go and  meet Mr.Aaron CEO of our company.你可以去见一下我们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亚伦先生。

    185.Please let me to introduce my colleague professior Zhang to you.请允许我把我的同事张教授介绍给你。

    原文来自邦阅网 (52by.com) - www.52by.com/article/27068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邦阅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存在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邦阅网或作者进行删除。

    评论
    登录 后参与评论
    发表你的高见